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第二轮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15-06-04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第一轮答辩工作于528-30日结束。学院在61日召开学位分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答辩小组长会议对本次答辩情况进行了复查。按照我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安排,现对2015届毕业生在论文工作量、指导教师评阅、评阅教师评阅、答辩等环节中未通过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二次答辩工作安排。二次答辩的目的是促进学生论文(设计)工作的完善,以便更好地规范毕业论文(设计)全程管理,保障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1、答辩时间、地点和答辩小组

二次答辩时间为:201468(15周周一)下午2:30

答辩地点:Z3038

答辩小组:

组长:翟云会

成员:杨晓慧 周跃花 段淑娥 宋瑞娟 宋立美 朱刚 石奇 李江涛

2、学生名单

韩祥、张世杰、李丹丹、张豪、陈阳、成功、方珍珍、李铁辟、杜玉霞、蔡丹丹、白荣康、孙博、韩志超、郑丽炯

3、具体要求

1)学

按照要求对论文(设计)工作进行完善,制作对应的幻灯片,控制论文陈述时间,表述清楚,回答老师提问简单扼要,抓住重点,避免出现知识性错误。

2)答辩小组

论文答辩小组的老师要高度重视答辩工作,认真负责,做好充分准备。并根据答辩情况填写《毕业论文(设计)专家评定表》和《成绩评定表》。

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院学位分委员会将在69日对毕业论文(设计)二次答辩情况进行复审。

化学工程学院

2015-6-2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