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致全体女教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5-03-05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亲爱的女同胞们,大家好!

在春风吹绿,万象更新的时候,我们满怀喜悦之情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学院工会的各位委员代表学院党政工团各级领导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2014年,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发向前在党建、教学、科研、管理和育人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先后获得“西安市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荣誉;学校“2014年度考核先进集体”荣誉;学校“教学综合考核优秀”荣誉;学校“模范教工之家”荣誉。两个科研团队分别获得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二等奖和三等奖,西安市科学技术三等奖。我院教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分别获得2014年度“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二等奖”和“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总评审优秀奖”。在众多荣誉中,女教师所获得荣誉尤为突出,薛敏博士、何亚萍博士分别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杨晓慧教授获得“陕西省第八届教学名师”称号,主持的《有机化学》课程获批陕西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周跃花副教授主持的《化工基础》课程获批陕西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我院还有许多教职工也取得了多项省市级奖励和教改立项、科研立项,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在这些荣誉和成绩中,女同胞们发扬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随着新学期到来,我们又面临着新的任务和考验。2015年是学校的改革创新之年,学校党政已向全体教职工发出了新号令,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在大家的团结奋斗和努力下,继续取得更加辉煌的荣誉!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女同胞们依然会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大喜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祝福亲爱的女同胞们,开心快乐,健康美丽,光彩动人!让我们深深地祝福你们,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

201535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