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15年寒假及下学期开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3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关于2015年寒假及下学期开学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寒假即将来临,现就寒假及下学期开学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暑假时间

2015126日(星期一)起放假,227日(星期五)收假。

二、下学期开学安排

(一)227日(星期五)全体教职员工返校。

上午800,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和教辅人员报到后,集中打扫办公室、实验室和教室的卫生并做好开学的一切准备工作,从今天起由办公室、学工办、实验室负责人开始正常考勤。各教研室主任请组织好教师打扫本教研室卫生。

上午9:00,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召开学校处科级干部会议。

下午230,在学院会议室(Z3043)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上课的有关事宜。

228日(星期六),在校生返校报到,辅导员做好在校生报到工作及上课前的有关工作。

31日(星期日)上午1100前学院党政领导检查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请教学管理、实验管理、学生管理和办公室的负责同志作好相应迎检准备。

下午230,学校领导将分组到各学院检查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情况。

下午400前,请辅导员将在校生报到情况汇总后报学院办公室。

(二)32日(星期一)上午800,在校生正式上课。

请全体教职员工在750前到岗,学院领导及办公室和学工办工作人员将分别检查教职工按时到岗和学生按时上课情况。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领导小组课前巡检工作启动。

学校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将于750开始集中,对师生上课和干部到岗情况进

行检查。

三、假期注意事项

(一)根据学校要求,学院领导、科级干部及全体党政管理干部均应保证电话畅通,确保学校或学院领导有急事安排。在寒假内若要离开西安市的教职工,请在122日前在办公室主任高云处登记。

(二)寒假期间,需要到实验室做实验的老师请在放假前一周内提前与实验室主任韩敏联系,并办理手续,注意安全。假期内,保卫处会安排工作人员在学校和教学楼、实验楼内加强巡逻,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来校加班的教职工将加班时间和地点于122日上午900前统一报给办公室,并由办公室及时通知保卫处值班室,电话:88241110

(三)寒假期间,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0011:00学校党政办公室有专人值班,校党政办值班电话:88258510,请需要使用印信的教职工按时前往办理。

我院教职工若需要盖用学院公章,请提前与办公室主任高云联系。

四、友情提示

(一)放假离校前,请全体党政管理干部、教辅人员和各教研室主任仔细检查一下自己所管理的办公室、教室或实验室的门窗是否已关好,室内的电器开关是否已关闭,水路、电路是否完好和关闭,暖气管是否有跑冒滴漏现象,全部检查完毕后方可锁门并贴好封条。

(二)请外出旅游的教职工,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时刻注意防骗、防盗、防抢,并注意交通安全。如遇紧急可立即拨打110报警求助。

(三)寒假期间,请全体教职工不要听信任何谣言并传播谣言、不要参与非法组织活动,不要参与各种非法游行、集会活动,严格遵章守纪。

()寒假期间,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经常登录学院网页或教工QQ群,了解学院有关通知。

(五)寒假期间,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注意身体,加强锻炼,确保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确保家庭幸福、和谐美满,确保下学期工作顺心顺意。

预祝各位教职工及家人寒假愉快!春节快乐!

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5120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