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雪梅 (副教授)
发布时间:2022-05-28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吴雪梅,女,副教授,中共党员。2014年博士毕业于西北大学分析化学专业,现在化学工程学院化学系任教。主要讲授的课程有基础化学I、无机化学实验、中学化学教学技能训练、计算机在化学化工中的应用等。在科研工作方面,主要从事光谱分析新理论、新方法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西安市科学技术局项目2项、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1项,陕西省教育厅项目1项。在专业杂志上以第一作者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6篇,EI收录1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项。在教学改革方面,主持教学改革项目3项,参与建设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指导学生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2项。参与完成的‘化学专业“学业-职业”一体化培养模式构建与实践’荣获了西安文理学院第八届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