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教研室开展导师制集体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19626日下午,我院化学教研室在明德楼B0020教室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业导师制集体交流活动。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和两位实验中心教师、18级化学12班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教研室主任任宏江老师首先解读了2018版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强调了期末考试诚信问题、通报了近期化学专业高年级学生参加国家、西北地区和学校教学技能大赛获奖情况。随后各位教师和指导的学生分小组交流,学生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教师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活动正值期末考试前夕,有利于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也有利于加强各位导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同时,此次活动采取集体交流也丰富了学业导师制的开展方式。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