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何亚萍副教授获批2020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16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项目编号:2020JQ-886
项目名称:基于功能界面构筑的高性能电化学传感研究

项目简介:采用液|液界面巯基自组装与液|液和气|液双界面调控制备具有光电活性可调控的新型功能化纳米材料,基于此构置含巯基分子、蛋白酶、DNA的电化学传感器,研究单一和双界面调控方式、纳米微观结构、传感界面设计、光催化与电化学传感器性能的关系,建立高灵敏、高选择性测定巯基化合物、生物小分金属离子等的电化学分析新方法。 本研究探究光催化与蛋白酶直接电化学行为及电催化的关系,建立测定生物小分子和金属离子的高选择、高灵敏电化学新方法。该研究将丰富电化学传感器的研究内容,为纳米材料形貌及性能可控研究提供新思路。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