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化学课程团队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分析化学课程团队召开了教学研讨会。此次活动由课程团队负责人段淑娥教授主持,团队所有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依据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安排了相关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接下来,全体成员对新开课程《食品理化检验》的实验项目进行了确定、对实验课时有所调整的课程《仪器分析实验》进行了课程定位及实验内容的讨论、并对《大型分析仪器应用与实践》课程的授课方式和内容进行了探讨。最后,全体成员就如何科学设置分析类课程实验内容的目标,以期达到多层次、递进式培养高质量人才的效果进行了研讨。此外,分析类课程团队教学老师与实验员老师就如何提高实验室教学环境的目标交换了意见。

  

   


  分析化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于2017年荣获省级课程教学团队称号,该团队一直以来很注重团队建设与教师队伍的培养,定期开展不同主题的教研活动。本次分析化学课程教学团队组织的教学研讨活动为教师之间相互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发展提供了助推剂。


     撰稿人:师白梅 段淑娥

                                         审稿人:宋瑞娟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