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专业学生赴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见习
发布时间:2023-06-20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3年6月16日下午,化学系专业教师朱刚和贾楠带领化学专业2021级学生赴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见习。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西安巨子生物新工厂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是一家以基因工程技术、生物医学材料与组织工程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重组胶原蛋白行业的先行者及领军者。

  

  在见习过程中,公司市场总监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公司园区,包括仓库物流中心、生产线和办公区。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重要研发成果,例如胶原蛋白从生产方法到产品性能、物化特性的重大革命,突破了其它胶原蛋白由于自身缺点导致的应用领域的限制,填补了我国在该项技术领域的空白。最后,学生在产品展厅对旗下全线护肤产品进行了参观,并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地询问。

  通过本次见习活动,学生们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激发了学习热情,对化学专业在化妆品领域的发展和应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懂得了科学研究与产品开发之间存在不可分割的关系。参与见习的同学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收获颇丰。

  撰稿人:贾楠

  审稿人:宋瑞娟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