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召开2020级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14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3年6月13日晚7:00,化学系召开了2020级教育实习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教学院长宋瑞娟、学工办张莎老师及2019级优秀实习生代表王培圣等,会议由化学系主任焦宝娟主持。

  

  

  会上宋院长对教育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学院的总体安排进行了介绍,并给学生强调要理解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及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等。张莎老师给学生分析了实习过程中穿插就业意识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解答了暑期留宿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化学系主任焦宝娟就教育实习的内容、形式、时间、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优秀实习生代表王培圣以自己的实习收获和心得、经验给大家做了分享。此次实习动员会对学生了解实习过程,做好实习心理和专业方面的准备、合理规划时间起到了积极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