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赴西安市大兴初级中学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4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368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宋瑞娟、化学系主任焦宝娟、专业教师何亚萍一行赴西安市大兴初级中学开展调研。大兴中学为我校2021年签订的实习基地,目前已有两届学生在该基地开展实习工作。西安市大兴初级中学尚校长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师资储备和需求状况、教师培养机制及教研活动开展状况。尚校长充分肯定了前两届实习生的教学、行政和班级管理工作,并表达了后续继续合作的意愿。宋院长向尚校长介绍了学校、学院及化学专业的情况,对大兴中学教师给与学生的精心指导表达了谢意。双方就下一学年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探讨后期就毕业论文、青年教师培养等多方面展开更加全面和深入的合作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实习基地与我校的联系,拓宽了学院与实习就业基地合作思路,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创造了有利条件。    

撰稿人:何亚萍

审核人:宋瑞娟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