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物理化学教学团队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13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3年6月13日下午,西安石油大学物理化学教学团队的孙妩娟、汤颖、杨鹏辉、武攀峰四位老师来到化学工程学院,与我院物理化学实验教学团队的教师就《物理化学》和《物理化学实验》的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妩娟老师介绍了石油大学的《物理化学》和《物理化学实验》课程的开课专业、课时量、开课方式、教师团队建设等具体情况。我院的任宏江老师、刘振老师也对我院这两门课程的开设情况和教学团队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会后,石油大学的四位老师参观了我院的物理化学实验室,刘振老师对相关的仪器设备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交流,两所学校的物理化学教学团队加深了了解,明确的双方的优势和不足,双方一致表示未来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