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赴西安凯翔光电有限公司见习
发布时间:2023-06-13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3年6月13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化工学院化工系的34名学生在石奇、陈茎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西安凯翔光电有限公司参加见习活动。

  西安凯翔光电位于西安市鄠邑区草堂西路高新区医药产业研发聚集地,在西安设有办公和研发中心,在商洛设有生产基地。公司主要从事OLED中间体、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人力资源方经理和技术人员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方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观看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效精密的检测设备。参观结束后,方经理和技术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欢迎同学们前来实习就业。

  见习是实践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能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化工生产过程,与生产一线人员直接沟通交流,为将来做一名优秀的工程师做好充分准备。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