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检测专业学生赴西安悟空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见习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3年5月31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专任教师李凤带领食品安全与检测专业2021级25名学生赴西安悟空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见习。

  西安悟空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率先提出并致力于打造质量安全和检验检测全流程一站式技术服务平台的企业。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质量安全一站式服务、数字化智慧实验室建设(包含实验室信息化平台搭建)、检测互联网平台建设、检测大数据信息共享、实验室培训及认证、实验室业务规划、检测新技术的研发与推广及食品企业一站式服务等。

  本次见习主要包括四个环节。首先,公司信息技术事业部刘总监给大家介绍了数字化智慧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以及实验室一体化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内涵。接着,在人事部门杨经理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各职能部门的办公环境,并介绍其相关业务情况。然后,杨经理在会议室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培养、薪酬体系以及岗位设置情况等。期间,悟空优秀员工也是文理学子郭炳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以及职场成长历程,引起了学生的强烈共鸣。最后,公司创始人唐总以及宁总和大家也做了互动交流,给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职业规划等方面提供了十分有价值的建议。

  此次专业见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耐心细致的讲解以及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不仅对食品安全与检测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实验室的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撰稿人:李凤 马明阳

                                                                               审稿人:宋瑞娟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