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1-15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作品从来自全国162所院校的2703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14个奖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我校被评选为大赛优秀组织单位,李灿荣、于鸿丽被评选为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是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和西北教师教育联盟共同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推进新媒体、新技术深入应用,促进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提高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自2022年9月下旬启动,2023年1月上旬结束,大赛覆盖面广、作品水平高、竞争激烈。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通过组织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校赛,遴选出20份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决赛。本次比赛结果是对我校师范生技能培养的充分肯定,充分展现了师范生较强的专业素养和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显著增强了师范生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加快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师范生专业技能培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结合信息化时代对教师培养的要求,强化学生的各项专业技能,力争再创佳绩。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