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级学生赴凯翔光电认识实习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2624日,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0级学生在李学坤和孙平老师带领下赴西安凯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认识实习。西安凯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从事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液晶材料和医药中间体行业生产所需材料及中间体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

凯翔光电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文理师生。首先,由人事经理介绍了企业概况、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和人才需求情况,期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前来就业,共创辉煌。随后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之后,在企业工程师带领导下进行了参观学习。同学们最先进入的是高精检测室。同学们看到了整洁的工作环境和先进的检测仪器。当气相色谱、高效液相色谱、液质联用等高精度检测仪器时,感叹道:“好先进,学校学习的内容真的在企业里有很大的用处。”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