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专业学生赴西安凯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2623日上午,化学系主任焦宝娟老师和朱刚老师带领化学专业201975名学生赴西安凯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

西安凯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西安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加速器园区内,是一家从事有机发光二极管、液晶材料和医药中间体行业所需材料及中间体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和多个生产基地,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效精密的检测仪器并组建了严格的科学管理体系。

公司技术研发总监带领师生们依次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原料储备室、中间体化学品研发实验室、分析测试实验室、产品保存室。当学生们看到回流装置、旋转蒸发仪、气相色谱、高效液相色谱、离心机等仪器时倍感亲切,体会到了所学知识和技能的实际应用。人事部主任给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部门和生产基地、研发产品、招聘要求、福利待遇等情况,学生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地询问。

干净整洁的环境、催人奋进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研发条件和良好的福利待遇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认知实习,师生们受益匪浅。同时,学生们也找到了学习中的不足和需要继续努力的方向。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