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赴陕西步长认识实习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1年11月25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石奇、纪桢和孙平三位老师带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0级31名同学赴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认识实习。步长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医药研究、生产、销售和诊疗服务、教育为一体的国内知名高科技健康产业集团,拥有员工万余人。总部位于西安,在北京、上海、广东设有分公司,分支机构遍布中国主要省份。集团己建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团队,拥有十个事业部、两家医药研究院、十家药厂、一所大学、两家医院,销售网络交叉覆盖全国1.5万个医院和13万零售药店。

公司讲解员和工程师分别带领师生们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药品生产车间、检测、检验实验室、留样室和稳定性实验室。走进企业文化展厅,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发展历程展区和红色文化展区,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同学们学习到了现代化中药企业的建立和发展,对中医药有了新的更深刻的认识。在红色文化展区一枚枚纪念章簇拥出的红色文化墙和收藏品展柜中文化符号的映衬下,师生们感受了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生产车间,干净整洁的生产区、卫生级的车间、规范、熟练操作的员工给师生们留下了非常美好的象。一粒粒药品从自动化的设备中制造出来、经过封装、包装等工艺过程,呈现了现代化中药生产的规范、高效和安全。师生们受益匪浅。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