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1年6月9下午14:00至18:00,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及2019级转升本共66名学生在实训楼S103等教室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活动,学生分为4组,由化工系全体教师和实验中心部分教师担任答辩评委。

本届毕业论文有实验类论文、工程设计以及设计结合实验三种类型。论文题目符合专业要求,能够全面考核学生的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学生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对应进行了实验设计和数据处理,工程设计和图纸绘制,论文整体水平良好,格式较为规范,图纸符合工程图纸要求;答辩过程态度认真,着装正式,能够在规定时间展示成果,汇报文档PPT制作良好,大部分同学能够正确回答教师提出的问题,结果能够真实反映学生的学业水平。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化工系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同学们也为自己四年的学业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一段经历的结束,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发展顺利,大展宏图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