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1528日下午2:30,在化学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评审会。经校外专家前期评审,“长安佳酿”、“缘系沙土,心怀绿洲--多孔纤维自修复固沙材料的开发及应用”、“PLA可降解塑料的制备研究”、“手持技术展示型化学科普实验公益服务项目”、“化学类专业课程思政案例库建设”、“一款特定功效的桂花香水”等九项项目进入了此次院级评审。化学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宋瑞娟老师、科研副院长屈颖娟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张宁彬老师以及各项目指导教师均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情况进行了路演,并由各位老师针对项目相关情况进行点评和提问。张宁彬老师从大赛精神、评审制度、项目创新性以及项目申请书撰写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地讲解和点评,并对各位老师和同学提出地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现场气氛融洽,互动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评审会让他们看到了项目申请书本身存在的各种不足,对今后项目修改、申报书及策划书优化提供了非常多的思路。

本次评审会不仅为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生提供了一个多角度学习的平台,极大促进了同学们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的热情,而且提升了我院大学生课外竞赛的理论和实践水平。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