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专业2017级完成毕业论文选题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毕业论文是高等院校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进行科学教育,强化专业意识,进行科研基本训练,提高实践应用能力的重要培养阶段。1021日,化学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征集到的应用化学专业毕业论文选题进行了论证,提出了修改建议,经过进一步完善后,最终确定了62个毕业论文题目。

1026日,向学生公布了论文题目及内容简介。1027日上午在多媒体M104教室,应化专业55名学生先抽签决定选题顺序,再依次选定论文题目。选题结束后,公布指导教师,要求学生在当天联系论文指导教师,开始毕业论文工作。希望同学们在毕业论文过程中,及时与指导教师沟通,悉心学习,通过毕业论文,巩固和扩大在校期间所学的基础知识与专业知识,培养树立正确的专业思想,掌握科学的实验方法,学会基本的论文书写规范,培养勇于实践,勇于探索和创新精神。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