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战疫”微电影作品获评陕西省大广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赛区作品评选工作已经顺利结束,我院由李学坤老师指导学生王隆的Bb微电影作品《化工也很美》获得陕西赛区二等奖,该作品属于公益战“疫”题材,为我校该题材Bb微电影类唯一获奖作品。

该作品应用化工专业软件,从化工提供战“疫”口罩、防护服、消毒用品以及运输燃料出发,通过设计3D化工厂,全面展示了化工生产的“美”,设计理念“绿色化工生产”,体现了“化工保障基本生活,化工人担负社会责任”。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在不断地进行专业转型发展,以提升学生综合工程素质能力为目标,此次作品获奖也是专业建设成果的部分体现,后续专业将继续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为建设美好社会提供人才保障。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