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九届陕西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24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8月20日-22日,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宋瑞娟及姚文馨老师带领学生赴延安大学参加第九届陕西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本次大赛由陕西省化学会和陕西省化学实验中心联席会主办,延安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24所高校共75名化学类本科生参赛。我校在比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我院三位学生林恩锐、刘梦凡、张苗苗均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笔试和实验操作竞赛两部分。学院积极备赛,前期组织了笔试海选及实验专项培训,由段淑娥、薛敏、朱刚、姚文馨老师组成备赛团队,为学生进行了无机、分析、物化、有机等实验内容的训练。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加深了学生们对实验基础知识的理解与运用、培养了学生们实验操作能力,激发了学生们对化学实验的兴趣与热情,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与努力方向,使他们树立崇尚科学,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敢于实践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姚文馨

                                                                                             审核人:宋瑞娟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