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走访西安市第四十六中学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按照《西安文理学院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4月21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宋瑞娟、化学系主任焦宝娟和专任教师张纹一行赴西安市第四十六中学对接化学专业教育实习、见习基地建设及相关合作事宜。

四十六中李颖副校长对化学工程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四十六中的校园文化、学校发展、化学科师资团队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李颖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在教育实习中的表现,认为我院学生踏实肯干,勤于学习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较高,并表示愿以共建教育实习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学生师范专业技能及素养的提升。

宋瑞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化学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学院具备的各类优势资源,表达了此次走访目的,希望能加深合作,由初中教育实习基地进一步扩大至高中年级,共建教育见习基地,探讨两校教师在教学、科研项目上的交流合作空间,根据四十六中的用人需求进一步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深化高校与中学之间的合作,为中学源源不断地输送优质教师资源。随后,焦宝娟主任就化学专业教育见习、实习具体时间安排、人员数量、管理等方面同李颖做了详细探讨和交流。

本次走访为化学工程学院和中学之间资源的共享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于提升学生师范专业技能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张  

审核:宋瑞娟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