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99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及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教师、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建峰主持。

会议总结了化学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并在向教师们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对奋斗在教育战线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标兵辅导员进行了表彰。


教师代表马明阳、李朋娜、温晗玉在教学、科研及学习成长等方面畅谈心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表示,学校的“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需要每一名教师的一流教学水平、一流科研水平和一流的育人水平,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最后,组织教师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看到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和教师工作,对昔日恩师感念敬重,对教师群体希冀关怀,对教育事业关心重视,教师们纷纷表示,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养成高尚的道德情操、掌握扎实学识、永怀仁爱之心,共同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王丹

审核:樊建峰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