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化学专业师范认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01118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化学专业师范认证推进会。院长翟云会、副院长宋瑞娟、化学系主任焦宝娟和主要负责老师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宋瑞娟主持。

首先,副院长宋瑞娟传达了学校关于师范专业认证的最新文件和精神,指出该工作的迫切性和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然后,对师范类专业(中学二级)认证支撑材料清单和专业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清单中的8个一级指标和38个二级指标进行了逐一对照和解读。

随后,院长翟云会对认证工作的实施进行了具体部署,指出对照指标同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及时反馈认证中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总结以往教学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持续改进建议。

 最后,其他几位老师简单汇报了前期开展的工作及遗留的问题,并就认证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化学专业师范认证推进会的及时召开解决了之前认证工作中存在的思路不清、支撑材料收集和整理方法不科学等问题,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