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与跟谁学•高途课堂授牌签约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01022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与跟谁学高途课堂在化学工程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及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以此增进相互了解,加强互惠合作。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宋瑞娟、学工办主任张亚环、化学系主任焦宝娟、跟谁学高途课堂西安中心人力负责人刘菲,校招主管付君强、校招HR陆琳参与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此次校企合作在鼓励和引导学生了解、熟悉、服务社会,实现人才供给侧和需求侧的

  精准对接,培养适合在线教育发展的应用型人才,辅导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的难题等问题方面可以提供积极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