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源于细节,细节决定安全——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组织员刘长明老师主持,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翟云会院长解读了《2020年陕西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组织员刘长明解读了学校《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

  根据文件精神,学院成立以党政一把手负责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将安全责任和工作安排落实、做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实验室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实验室专业技术人员、教师和学生的专业安全防范知识和科学规范的管理处置能力,将安全生产和常态化防疫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统筹推进复工复学和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学院办公室、学工办、实验中心分别对学院的办公室区域、公寓、实验室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整改。

  化学工程学院将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工作,通过多形式、多方位、多角度的开展安全学习,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做到安全隐患勤排查、防微杜渐重落实,从事故案例中吸取教训,共同营造和维护安全、和谐、文明的教学、科研环境!

 

    撰稿人:韩敏

  审核人:刘长明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