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更好完成毕业生学业工作,适应疫情特殊时期,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及时调整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形式和要求,保证我院相关教学事项的顺利进行。化学工程学院分别于2020年5月27-28日、6月3日-4日、6月10日分三批组织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我院所有论文(设计)指导老师参与本次论文答辩工作。

  此次线上答辩共分13个小组进行,采取指导教师回避制。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在答辩现场,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大多数同学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查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并对同学们的回答情况进行认真点评,在指出论文的亮点和不足的同时,并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与建议。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生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的能力。此次的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生们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同时也为毕业生们升学和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