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并肩战疫情化工师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5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0年的春节,注定不平凡。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武汉、口罩……短短几天,这些词刷爆了朋友圈,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

  面对疫情,化学工程学院,全员在行动!为了更方便联系全体师生的健康情况,学院第一时间分别组建了教师志愿者防疫队和学生志愿者防疫队,分别由院长翟云会和党总支书记田琛峰带队。

  田琛峰书记作为党员志愿者,在翠华路家属区门口协助执勤;王肖南老师深夜排查教师情况;张亚环老师第一时间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中招募了化工院防疫第一批志愿者,同学们报名踊跃,积极想为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更方便的掌握全院同学尤其是湖北籍同学的身体状况,化学工程学院更是成立了湖北籍学生群,要求每位同学每天必须实时监控自己的身体状况,并且如实汇报,确保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凌晨整理资料、排查情况、关心同学,各种学生qq群、微信群成为了辅导员老师工作的常态,平凡的岗位,正是有了辅导员老师的坚守,显得格外的不平凡。

  全员防疫,我们的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更是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呼吁学生,不信谣,不传谣。来自天南海北的化工学子,通过他们的方式,为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