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展入馆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知网,培养浓厚读书兴趣,10月10号上午,学院组织同学们在图书馆报告厅参加了“知网丰富生活,读书充实自我”的主题讲座。

  讲座期间,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图书馆藏书与借书流程,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图书馆借书中的一些事项。强调了读书对于每一个人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增强阅读,提升自我修养。并就知网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与介绍,将知网与大学生活联系起来,使同学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这次的讲座,同学们不仅树立起了读书的兴趣与意识,还了解到了知网对自己大学生活的帮助,使大家在接下来的求学生涯中走的更远。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