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新一届学生会纳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8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9月23日,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宣讲会于B0023顺利开展。本次宣讲会由学生会主席团主持,各部门部长,院足球队篮球队的负责人员参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学生会主席团的学长学姐们以学生会的基本职责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在学生会多年的经历,讲述了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加入学生会的感悟和收获。他们表示,学生会是一个各部门相互协调、相互合作的群体,通过每次活动的策划、组织及落实,可以增强个人工作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接下来便是各个部门的宣讲,为了招徕“小鲜肉”,各部成员可谓是费尽心思,不仅有精心制作的招新视频和ppt,更是用各式活泼可爱的话语来吸引学弟学妹们。但也同时强调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能够在学生会里面收获珍贵的友谊和宝贵的经验,同时,在加入团委学生会之后需要做好自我牺牲、踏实苦干的准备,仅凭一时的兴起是无法胜任这样的工作的。新生们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回应了各部门的宣讲。

  晚上十点,纳新宣讲正式结束。本次纳新宣讲会使19级新生充分了解了团学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各项纳新的基本要求,使其在报名时能够比照自身能力和喜好,合理取舍,有针对性地填报部门。也希望小萌新们的到来能为化工院未来的发展注入新鲜力量,化工院学生会欢迎新生们的加入!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