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公寓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06-07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落实“烟头革命”“厕所革命”的指示精神,加强我院学生公寓宿舍安全卫生治理,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31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在党总支书记田琛峰、副书记韩朝的领导下对大一至大四的学生公寓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此次检查针对用电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检查过程中大多宿舍床铺整洁,物品摆放整齐,环境优美,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学生们都积极配合检查工作。少数需要继续整改的宿舍,老师们及时进行指导。

大家共同努力。使我院宿舍环境大大提升,让学生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空间,营造安全、安静、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为我院学生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奠定了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