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课
发布时间:2016-11-14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了让2016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明晰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指导思想,端正入党动机,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化学工程学院第六党支部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为2016级新生开办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课,201名新生全部参加学习。

  本次入党启蒙课为我院的新生成长系列活动之一,由支部书记、高年级优秀党员负责讲授。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琛峰专门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入党启蒙课准备充分,内容详实,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确保新生正确认识入党的意义,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11月12日晚,高年级优秀学生党员曹章同学为2016级应用化学1、2班学生讲授第一讲:《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内容切合学生实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发展等基本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