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教育 || 大学人生漫谈讲座第一场——化学教研室召开2016级化学专场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2016级化学专业新生对本专业的了解,化学教研室于2016年9月21日下午在致理楼Z4010教室召开了2016级化学专业教育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化学教研室屈颖娟老师主讲,化学工程学院2016级化学专业同学全体参加。会议开始,屈颖娟老师针对化学专业是什么、其他专业与化学的联系以及化学与我们的生活的联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特别强调了学化学毕业后的工作方向和考研方向的问题。随后,屈老师用互动的方式,做了一个小调查,还对是否愿意从事教育事业做了了解和引导,还对同学们在学习该专业方面的一些困惑做了解答。
  这次专业报告会针对的是学生最关注的该专业的学习方法、未来发展、就业前景等方面的内容,使同学们对学习化学专业有了更大的兴趣,也对自己今后专业的发展有了清晰的了解。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