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会 ||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15-2016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5-2016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学生处副处长魏斌、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杨晓慧、党总支书记田琛峰、副院长刘长明、副院长杨菊香、党总支副书记韩朝、副院长翟云会、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及2015、2016级全体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韩朝主持。会上,学院院长杨晓慧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生处副处长魏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学生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副院长刘长明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优秀新生及军训优秀学员的决定》。
 

 2014级应用化学3班等3个班集体获得“优良学风班级”荣誉称号;2015级应用化学2班等2个班集体获得“文明班级”称号;马小龙等12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关涵予等26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会干事”称号;陈楠等3名同学获得“优秀解说员”称号;王选斌等13名同学获得“阅读明星”称号;5-336等7间宿舍获得“标兵宿舍”称号;10-404等26间宿舍获得“优秀宿舍”称号;王星辰等12名同学获得“优秀新生奖”;席雨等8名同学获得军训“优秀学员”。
随后,获得“优秀学风班级”的代表2014级应用化学3班团支书王扬上台发言,她首先对学院领导、老师及辅导员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与在场的师生分享了班级的成功经验,她说道:“两年多以来,2014级应用化学3班的全体同学团结一致、踏实努力,注重个人思想、学习成绩、道德品质、实践创新等综合素质的提升,为建设一个优秀班集体拼搏奋斗。未来,我们有信心更有责任做好表彰,为化工院及个人的发展与进步书写辉煌的篇章。

 最后,党总支书记田琛峰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无私奉献、辛勤工作,为学院学风建设做出不懈努力的广大师生致以崇高敬意。田书记表示,学院诸多荣誉的获得是广大教职工、基层学生干部和“学习标兵”拼搏进取的结果,凝聚着全体师生的努力与汗水。希望大家把握青春、明确使命、刻苦钻研、砥砺品行,切实提高创新思维与动手实践能力。在今后的大学时光里,同学们继续锤炼意志、奋发学习,演绎奉献进取的青春奋斗史。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