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获得国家奖学金学子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7-04-27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刘双全,中共预备党员,2014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现任副班长一职。在校期间,获得2014-2015学年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优秀班级干部”、“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科普知识竞赛团体优秀奖,化学知识竞赛团体二等奖,校马拉松三等奖,优秀社会个人,优秀社会实践报告等荣誉。两年多的大学生活丰富而多彩,学习上,努力钻研,踏实肯学,攻克难题,专业成绩和综合考评成绩始终位于年级前列。通过了国家计算机二级和英语四级考试。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行动中心怀感恩。积极响应县团委的号召,参加暑假政府机关见习,获得“优秀”称号。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勤工助学岗位并同时担任班里的学习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李宝利,中共预备党员,化学工程学院2014级化学1班学生,现任班长一职。在校期间,曾获20142015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公益优秀团员、校优秀青年志愿者、大学生艺术节活动优秀奖、院书画大赛一等奖等荣誉。入校以来,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综合考评连续两年均第一。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种项目、志愿活动、社会实践等,并取得一定成果。参与省级大创项目1项,团队项目论文将发表于2017年核心1期刊化工新型材料11期;不断活跃于青年志愿者的队伍中,两年里多次参加志愿服务等,在参与中思考,在实践中成长,不断提升自身。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