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赴榆林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充分借鉴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的办学经验,开阔眼界,促进校际交流,加快学院工作开展,按照学生处安排,418日,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琛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亚环一行赴榆林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榆林学院学工部部长常占仁简要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历史发展和基本情况,重点谈到了学校在学生考研、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干部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田琛峰书记对榆林学院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举措表示赞誉,特别是榆林学院在学生大学四年期间考研的引导与支持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校继续深度交流合作,促进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化学工程学院

2018418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