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励志榜样宣讲会之四
发布时间:2014-12-17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化工学院励志榜样宣讲会之四

    ——应化1、2

2014年12月10日晚,2014级应用化学1班,应化2班邀请我院2012级杜宇磊、高璐在Z2040教室进行榜样宣讲。

杜禹磊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舞我们。用自己身边在生活中摔倒的人的案例警醒我们。他说:对颓废说不,要做一个有理想的青年。高璐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给我们指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作为一个别人眼中优秀的大学生,交友圈和学习成绩都是至关重要的。

  在本次宣讲中,同学们做到了与学长学姐心与心的倾听与交流。并且借此机会明确的大学生活的意义和方向,我们该做什么?该怎样做?该怎样才能做好并且的变得优秀?伴着感动和深刻的体会,此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