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励志榜样宣讲团巡回宣讲之二
发布时间:2014-12-17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化工学院励志榜样宣讲团巡回宣讲之二

                       ——2014级应化三班

2014年12月9日下午四点,我院励志榜样宣讲团成员来到14级应化三班进行宣讲,来自12级化工1班的张雅迪、12级化学类2班的陈瑞洋,12级化学班的刘苗苗三位同学为14级应化三班全体学生分别作了题为“感悟与分享”、“既然选择了前方,就要风雨兼程”、“大学,就是要炫出精彩”的主题宣讲。活动由应化三班团支部书记王扬主持。

活动中,张雅迪同学首先就对大学的体验和感悟以及具体的学习方法谈了自己的看法。陈瑞洋同学着重分享了她身边的那些榜样的力量,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能够取长补短,认真学习,认真生活,将来能让母校引以为傲。获得本年度国家奖学金的刘苗苗同学以自己获得国家奖学金及准备考研方面告诉学弟学妹们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三位同学经验的分享,让学弟学妹们对于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相信有了学长们的帮助和祝福,他们的路会越走越好!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