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朋娜老师赴英国诺丁汉大学访学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国家留学基金委(CSC)的资助,我院李朋娜老师于202212月赴英国诺丁汉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公派访学。

诺丁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简称诺大,建于1881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诺丁汉市的老牌世界级名校,全球百强名校,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也是英国最漂亮的大学校园之一,现代化的建筑风格和能源可持续技术应用,让诺丁汉大学蝉联世界最绿色大学称号。

诺丁汉大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拥有非常优质的科研平台。李朋娜老师长期致力于环境纳米材料的设计、制备及在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性能研究。此次访学,不仅可以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升理念,更有机会结识材料领域世界顶尖的专家学者、参观世界一流的科研实验室,接触到高精尖的材料制备及表征仪器,更好地把握本领域的研究前沿,从而极大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同时通过此次访学,李朋娜老师先进的教学、科研理念带回我校,为我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