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建立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3-12-10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13年12月20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文件(陕教高〔2013〕43号),由我院与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西安彩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校企合作项目:“2013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西安文理学院——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获得批准。

  西安彩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有着多年合作的历史,已成为我院应化专业和化工专业学生的教学见习和实习基地,成为我院培养双师型教师的实践基地。我院已有多位学生在公司上岗工作,受到公司领导的好评。

  为了全面落实好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加强应用性和技术性专业课程的建设与开发,我院与西安彩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科研课题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多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