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沙龙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了解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化学工程学院于3月15日14:00至16:00在多媒体楼M104开展大学生创新化学实验设计竞赛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主讲嘉宾为宋瑞娟老师和往期获奖的学生团队,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正在备赛的指导老师与学生团队,以及其他感兴趣的同学们。

  首先宋瑞娟老师介绍了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的基本情况,之后由往年获奖的同学向大家讲解参赛流程,包括竞赛内容分类,参赛作品要求和作品时长限制等。获奖同学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备赛和参赛过程中的经验与感悟,并展示了自己的获奖作品。最后,宋瑞娟老师详细介绍了竞赛章程的“四新”(新知识、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要求,总结了获奖作品的选题方向,讲述了新创作品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对于高质量竞赛作品的内容要求。 

  本次活动为当前正在备赛的团队提供了精准的理论指导与有效建议,让同学们对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有了更充分全面的认识。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