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及微课大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加强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对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及微课大赛的认知,提高竞赛水平,学院于3月8日下午,召开竞赛沙龙第二期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唐永强老师主持,拟参加2023年比赛的师生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唐永强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去年在微课大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解读了比赛的流程和规则,分析了微课制作的要点、难点。接下来,唐永强老师向大家展示并点评了微课大赛获奖作品《烈火英雄之火灾的形成》、《碱金属的焰色反应》、《铝国记》。最后,获奖学生分享了自己参加比赛的心得经验。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有关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及微课大赛的知识,并激发了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参与积极性,为下一步竞赛作品的准备提供了有效的实战指导。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