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办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

  为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素质,3月1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出席本此活动的有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宋瑞娟老师,在研大创项目的全体师生和其他感兴趣的同学。

  宋瑞娟老师在讲话中肯定了我院去年在该项目中取得的成绩,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接下来,获奖小组代表孙建聪和华诗盈分享了他们在项目进行中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其中,孙建聪着重介绍了项目流程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华诗盈则讲述了项目内容准备的重点和经验。最后,在提问环节中,参会老师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交流会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有关“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知识,并激发了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参与积极性,为后续学科竞赛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