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近年来工会工作总结与回顾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近年来,化学工程学院分会积极践行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带领所有会员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前进,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党委和学校工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工会工作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支持和拥护。

   一、积极履行工会职责

    学院分会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积极带领广大会员完成学院党总支和学院党政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履行工会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岗位津贴分配、重大经费支出、教师职称评定、教师外出进修等重大问题上的监督,多年来,化工学院的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未发生过一起违法和违纪事件。

    二、积极带领广大会员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

近年来学院分会组织广大会员开展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趣味体育等一系列体育活动;开展了诗歌朗诵、读书会、到红色革命根据地参观等文化活动,各项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的支持和积极参与。

三、努力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积极解决教职工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工作中,学院党政领导和分会领导,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尽最大可能协助学校解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比如:教职工子女的上学问题、部分教职工的住房问题、家属的随迁及就业问题、职工生病住院探望及女职工生孩子慰问等问题。

四、取得的成绩和荣誉

多年来,学院取得了连续12年考核优秀,学院党总支和支部也多次被评为优秀党总支和优秀基层党支部,有多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杨晓慧同志被评为市级劳动模范、张亚环同志被评为省级优秀辅导员、翟云会等被评为市级优秀共产党员等。2017年学院分会被评为“优秀工会之家”,2019年学院分会主席刘长明被评为西安市教科文卫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