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 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会,党总支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建峰主持。

  樊建峰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安排学院专题学习活动,要求各支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在12月6日之前,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12月中旬前,支部书记讲一次专题党课,按期让党员参加知识测试。

  学院院长翟云会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组织集体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视频。

  樊建峰发言时强调,全院师生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将《决议》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王肖南

审稿人:樊建峰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