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交流研讨会部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112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联合在化学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部分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交流研讨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华志、经济管理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煜、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修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琛峰主持。

    会上,离退处党总支书记张智敏从落实从严治党深化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建设任务、注重示范带动落实工作成效、围绕中心工作形成支部特色等方面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标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交流发言。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围绕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开展“五、四、三、二、一”建设工程,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围绕一流专业、科研、创新创业,开展“党建+”特色支部建设等,就党总支推进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作了发言。

   化学工程与工艺党支部书记石奇从支部设置、党员发展、“双带头人”工作情况、党支部“四个方面”主体作用发挥、深化科研型党支建设、支部党建工作成效等方面分享了支部工作。

   经济与金融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建结合立德树人重视学生教育;设立“e有建”助力学生成长;发挥专业优势,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打造品牌加强创新创业型党支部建设等作了交流发言。

    研讨会上,艺术学院李晓煜书记、体育学院党马修海书记也结合本总支工作,各学院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建设实际开展交流。

正如组织部副部长钟华志最后讲的:这次由几个党总支组织的专题研讨会,既是一次自下而上的工作交流会,也是一次党课学习会。对于拓展党支部书记工作视野,落实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深化特色化、品牌化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工作活力,起到很好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