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 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韩敏宣读了《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并集体观看中共中央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发布会。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深刻感知中国共产党人在接续奋斗伟大征程中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大家将自觉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结合自身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韩敏最后强调,此次主题活动不仅提高了党性认识,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强化责任担当,树立规矩纪律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坚守初心和使命,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