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党支部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112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石奇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就学习领会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交流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我们党启航第二个百年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通过会议交流与学习,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自身作为高校教师,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坚定了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并将这种自信体现在具体的教学过程中,特别是课程思政内容中,将此次会议精神渗透到学生的思想引导上。在日常生活中,关心、关爱学生,并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用人格的力量点亮学生,也照亮我们自己。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