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教师赴长安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20年7月9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屈颖娟、宋瑞娟带领青年教师一行9人赴长安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水环学院副院长段磊对化学工程系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屈颖娟和宋瑞娟副院长就我校化工学院的专业、学生考研情况及青年教师状况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对目前学院科研发展和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较详细说明,希望能从研究生联合培养和教师科研合作等方面与长大水环学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段院长和化工系王伟主任也表达了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意愿。

     随后,水环学院化工系四个科研团队的教师代表就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化工院的青年教师们也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双方就“光催化”“水处理”“土壤修复”“大化工”等研究方向展开了两个小时的研讨。双方表示后期将以科研团队进行具体合作项目对接,屈颖娟副院长对水环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本次活动,我校化工院与长大水环学院化工系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为后续双方科研及学科建设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 院办:029-88279060 | 邮编:710065 | E-mail:hgy@xawl.edu.cn

2014-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化里化外公众号